Top

盛世中国 长治久安—陕西盛世长安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庆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4 11:20:53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业典礼上,陕西盛世长安总裁王晓宁致辞,表达了陕西盛世长安全体工作人员对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势必发展实业造福百姓。

  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秘书长张冉静女士在开业典礼上做了精彩致辞,将北京中关村优秀成功理念带到现场,并阐述了对党和政府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高度理解,并祝福庆典圆满成功!

  西安宝玉石协会会长赵新民代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苏明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开业典礼的深切祝福与美好愿景。

  典礼进行之时,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贸易促进会、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西安宝玉石协会、陕西省商业联合会、香港皇家科学院等发来了贺信贺电表示祝贺。

  整个开业庆典在激情洋溢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所有揭幕领导与嘉宾在庆典现场畅谈并且合影,为此次庆典留下了难忘的纪念合影!

  陕西盛世长安落户西咸新区,将对陕西互联网及相关产业管理,对公安消防、政府管理提供相关大数据服务,积极为陕西相关行业和部门贡献力量,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陕西盛世长安势必为这盛世中国的长治久安而奋斗,盛世中国,长治久安!

\

相关热词搜索: 盛世 中国 长治久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