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邮电北巷一住户家壁挂锅炉故障引发闪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4 14:55: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户内安全隐患中,燃气具故障已成为西安市用气安全中继燃气胶管后的第二大安全隐患。虽然燃气具不是市民家中最贵的生活用品,但由于使用的介质是易燃易爆的天然气,因此燃气具是市民家中安全风险较高的用品,而燃气具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在入户安检时发现,有些市民为了省钱,会在街边摊或批发市场购买廉价的“三无产品”,而这类产品一是在使用中极易出现故障引发安全事故,二是出现故障后售后维保无法得到保障。在此提醒广大天然气用户,使用天然气涉及公共安全,如果使用的燃气具不安全,不仅会给自家带来安全隐患,也给四邻造成威胁。

购买燃气具时千万不要一味地贪图便宜,要到正规专业的燃气具卖场购买合格的产品,使用金属软管连接燃气具。市民在使用天然气时一定要养成开窗通风的好习惯,春节临近,市民更要注意用气安全,如果出行时间较长,请关闭表前阀。

华商记者 张莉


相关热词搜索: 邮电北巷 壁挂锅炉 闪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