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邮电北巷一住户家壁挂锅炉故障引发闪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4 14:55: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12日晚7时许,邮电北巷一住户家发生闪爆。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客服电话96777接到反映后,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排查后初步判断是正在运行供暖的壁挂锅炉故障引发了闪爆。

据介绍,该住户家的厨房在阳台,事故发生时住户一家人均在客厅,所幸没有人受伤。但厨房的窗户损坏严重,已经脱离墙体掉落至楼下,抽油烟机的烟道也破损了。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的抢修人员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关闭了天然气总阀,对现场的燃气设施进行检查。经仔细排查发现,住户家厨房内的燃气设施系统正常完好,无燃气泄漏,初步判断系正在运行供暖的壁挂锅炉故障引发了闪爆。而该住户家购买使用的壁挂锅炉品牌,不在西安市燃气监管中心公布的合格燃气具品牌名录里。该住户也表示,以前对此并不了解,会立即更换一台合格的壁挂锅炉。

相关热词搜索: 邮电北巷 壁挂锅炉 闪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