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梁文道赞景甜演技:她靠内心 感受不到你就太次了

社会新闻 腾讯娱乐 2017-01-14 19:15:12
[摘要]“还是梁老师看问题深刻啊!”“果然还是我们的境界太低,没感受到大甜甜的神级演技。”“看不到景甜演技的我,原来还是太平凡了呢!

5700796068421893517.jpg  

近日,主持人梁文道在一档节目里讨论景甜的话语引发关注,他称:“有我喜欢的一号女演员景甜小姐,她在我心目中是中国演员的典范,她演戏神乎其神,她不是靠表情,她表情不动声色,她靠内心,她表面好像都是一样的表情,但那种内心戏,你感受得到就感受得到你有境界,你感受不到,那你就太次了。”

  此言一出,不少网友深深体会到了梁文道话里的深意,纷纷开启调侃模式,“还是梁老师看问题深刻啊!”“果然还是我们的境界太低,没感受到大甜甜的神级演技。”“看不到景甜演技的我,原来还是太平凡了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梁文道 景甜 演技

上一篇:期末刚考完孩子右手卷进碎冰机 寒假安全不能松懈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