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水库干渠施工中山体崩塌 致3死2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5 06:50:52 编辑:靳聪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xazaq4c.jpg

  1月12日,安康一水库干渠维修加固过程中突发山体崩塌,致3死2伤。经专家调查组认定,此次崩塌属突发性自然地质灾害。

  干渠紧挨山体 施工条件复杂

  1月1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建民办东山村一组的黄石滩水库东干渠维修加固工程施工工地,工地已停工,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施工方一张姓负责人称,12日上午10时,工人正施工时干渠突然发生崩塌,目前安监等部门已组织专家进行勘察,由于事发现场比较危险,暂时不能进入。记者看到,加固改造的水渠深约2.7米,一侧紧挨山体,另一侧是条宽仅2米的土路,施工条件颇为复杂。据东山村李姓村民介绍,施工队开工刚一个多月,“这个工程非常大,2008年就开工了,安康江北居民生活供水都是来自黄石滩水库”。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崩塌 施工条件 施工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