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怀疑再婚丈夫与女同事有染 妻子包里藏刀刺死丈夫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1-15 06:58:33
[摘要]怀疑再婚丈夫与女同事有染的妻子携水果刀讨说法,丈夫在抢刀过程中不慎被刺伤后身亡。万某当着杨某的面对妻子拳打脚踢,致其头部受伤、肋骨骨折,杨某劝架未果后先行离去。

  怀疑再婚丈夫与女同事有染的妻子携水果刀讨说法,丈夫在抢刀过程中不慎被刺伤后身亡。近日,女子获刑3年。

  刘某和丈夫万某是再婚夫妻,同在榆林某剧团工作。刘某怀疑丈夫与另一女同事杨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经常吵架。去年7月26日中午,在靖边县一酒店内,有人给刘某发微信语音信息,劝她好好过日子,不要轻言离婚。万某听到后,认为妻子将家丑外扬,当着杨某的面对妻子拳打脚踢,致其头部受伤、肋骨骨折,杨某劝架未果后先行离去。

  次日上午,刘某去超市购买了厨具三件套,因得知丈夫和杨某可能坐火车离开靖边,便将其中的一把水果刀装在包中,让女友孔某和她一起去找万某讨说法。途中,孔某将刘某包里有刀的情况短信告知了万某。

  在靖边火车站,刘某看到万某和杨某,便上前拉住他们质问。万某知道妻子包里有刀,便伸手去抢包夺刀。在抢刀过程中,万某左胸部被刘某所持水果刀刺伤,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此案经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后认为,夫妻二人因感情问题产生矛盾,刘某携刀前去讨说法,在万某从其挎包内拿刀子时发生争抢,刘某因过失持刀致万某死亡,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爱萍 刘铮铮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万某 丈夫

上一篇:儿子被打伤五旬父讨说法 煤矿大门外蹊跷身亡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