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南一工地给农民工发千万现金 还请农民工吃大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5 07:01:02 编辑:靳聪 作者:陈思存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cxcqdkk.jpg

  昨日上午,城南一工地会议室,10万元一捆的百元大钞码出一座“钱山”,没错,是1000万现金!这是发给640名农民工的。

  防拖欠 工资直接发给农民工

  昨日上午9时20分,装着1000万现金的武装押运车开到工地,安保人员和企业员工将10万元一捆的百元大钞码出了一座“钱山”,看着眼前堆成小山似的现金,早早前来排队的农民工们也是兴奋不已。

  “农民工辛辛苦苦劳累了一年,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一次性地把工资当面发给他们,他们心里也踏实,也是表达我们对他们一年奉献的感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陕西航建九公司经理张兴民介绍,此次发放的1000多万现金和600多万转账工资,是该项目两个劳务公司640名农民工去年11月、12月的工资。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兄弟 钱山 大烩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