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银行卡在身上 卡上6000元被在美国盗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1-15 07:09:28
[摘要]张先生平时用卡很注意,只在ATM上取款从未刷卡消费,他无法理解自己的卡是怎么在美国被盗刷了6000多元。

  张先生平时用卡很注意,只在ATM上取款从未刷卡消费,他无法理解自己的卡是怎么在美国被盗刷了6000多元。

  1月9日凌晨3时51分,睡梦中的张先生被三条短信吵醒:您的账户于ATM支取人民币4元、6281元、31元,交易后余额34.62元。卡里的钱几乎被取完,张先生连忙拨打客服电话,确认钱就是被盗刷了。随后联系银联得知,盗刷地点居然是美国。

  “真的不可思议,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张先生说,他最后一次用卡是1月8日中午1时,在东大街的ATM机上取了7000元,随后卡就在身上,没想到当天夜里就被盗刷。这种事的发生让他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

  对此,张先生银行卡的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大街支行工作人员12日表示,会积极联系张先生协调处理此事。张先生也已报警,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13日,中国银行北大街支行工作人员让张先生将被盗刷的相关证据和报案材料提供给他们,由他们向上级银行申诉赔偿。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盗刷 报案材料 派出所

上一篇:国家司考迎来最后一年 将调整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下一篇:北京游客来西安在酒店洗澡 被坠落天花板砸断肋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