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万工程款被拖欠3年 包工头在欠款单位喝农药自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6 07:02:47 编辑:靳聪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7295.jpg

  1月13日上午,因讨不到工程款,周至县二曲街办棉花营村54岁村民郑喜云,在欠款的周至沙河城市公园办公室内服毒,目前尚未脱离生命险。

  包工头3年被欠百万工程款

  “现在钱不要了,我只要一个健健康康的人回来!”1月15日上午10时25分,郑喜云的妻子何会宁泣不成声。据她描述,丈夫1月12日晚没有回家,她打电话时,他说工钱还没有要到,在欠款单位坐着等老板回来。到了1月13日上午9时许,她突然接到周至沙河城市公园工作人员的电话,让她赶紧到周至县人民医院,才知道丈夫在这家单位办公室服毒了。

  华商报记者在周至县人民医院看到,郑喜云还在该院重症监护室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急诊病历显示,郑喜云当日上午9时左右被送进该院时,身上可闻到较为浓烈的农药味,初步诊断为“农药中毒”。

相关热词搜索: 郑喜云 服毒 欠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