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轿车撞坏护栏冲进水渠 车辆损毁严重司机无大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1-16 07:27:32
[摘要]昨天早上6时,西安北郊草滩附近渭河边河堤路上就发生了一起惊险的车祸,一辆黑色私家车冲进了桥下的漕运明渠中,车辆受损严重,所幸司机无大碍。

\

  昨天早上6时,西安北郊草滩附近渭河边河堤路上就发生了一起惊险的车祸,一辆黑色私家车冲进了桥下的漕运明渠中,车辆受损严重,所幸司机无大碍。

  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早上6时左右,当时车辆自西向东行驶,据现场车辆受损情况看,车辆很可能是在冲破护栏之后,从护坡上滚进渠里去的。10时左右,现场交警联系的大型吊车和救援拖车赶到现场。11时,在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大吊车将受损车辆从水中吊起。记者也从现场交警方面了解到,最先发现这起事故的是漕运明渠附近一处厂房的保安,早上6点刚过,保安突然听到了一声非常大声的撞击声,前来查看之后发现有私家车冲进渠中,就赶紧报了警。

  据知情人称:“小轿车的司机是一名三十多岁的年轻男子,事发后他神志比较清醒,自己从车内爬出,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到了医院。”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孙鸣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撞 护栏 交警

上一篇:女童被卷入车底司机逃逸 监控拍下肇事车挂海南牌照 下一篇:泾渭茯茶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为我国茶叶行业最高科技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