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朱宏路轿车撞绿化带隔离栏起火 车内两人身亡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5-28 08:08:05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车辆起火现场

  昨天早上7时许,一辆轿车行驶至朱宏路时,突然失控撞上路边绿化带隔离栏杆后起火,造成车内两人当场身亡。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的银色轿车已被拖移,但依旧能看到现场留下的汽车残片和车辆因起火后烧损的车内物品。几名保洁员正在清理现场,辖区交警还未离开,在对现场做进一步勘查。朱宏路事发地点,绿化带隔离栏杆受重创严重变形。

  “看见有车在路边起火,就赶紧报了警。”知情者说,可能是事故车辆撞上隔离栏杆后很快就发生了起火,整个车身被大火笼罩,周围路过市民根本不敢接近,只能拨打报警电话求助。等火势被控制后,车内两人均已无生命体征。

  据目击者称,轿车起火后约5分多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在将大火扑灭后,120也赶到现场,判定正驾和副驾两名人员当场死亡。处理事故的现场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车内两人都已遇难,也没有接到目击线索,事发时车内状况无法了解,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撞 隔离栏 两人 朱宏路 绿化带 葛兰 民警 体征 车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