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鼓舞大赛、非遗项目展 户县今年过年“热闹”这样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6 10:31: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第十二届鼓舞大赛、非遗项目展示、农民画展览推介、“全民健身•活力新区”春节体育活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戏曲电影惠民演出、 特色民俗文化展示……过年耍“热闹”是户县传承多年的文化习俗,2017春节期间,户县第十二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活动精彩多多,继续奉上一场丰富的新年大餐。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全县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户县将举办“金鸡报春•鄠邑腾飞”2017 年户县第十二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暨鼓舞大赛。

  据了解,鼓舞之乡户县鼓舞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以突出的汉唐宫廷文化特色闻名全国,其声势浩大,音乐雄浑,节奏感强,与民间舞蹈融为一体,视角冲击力强,气氛热烈,有很高的艺术观赏性,是陕西民间表演艺术的优秀代表,更为户县赢得了“中国鼓舞之乡”的光荣称号。


相关热词搜索: 鼓舞大赛 非遗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