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急寻出走患癌老人最新进展 尸体在护城河被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1-16 13:09:49
[摘要]1月15日下午,一位身患癌症的老人独自从医院出走,离开前她给女儿、老伴留言称“不想活了” ,之后家属寻找了一整晚都没找到。

\

  1月15日下午,一位身患癌症的老人独自从医院出走,离开前她给女儿、老伴留言称“不想活了”,之后家属寻找了一整晚都没找到。

  1月16日上午10时许,南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护城河南门附近有一具尸体,后经家属辨认该尸体就是出走老人。

  据死者老伴周先生称,原本他老伴准备今天出院,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在住院治疗的。

  此前报道:

  周女士的母亲今年59岁,约一年前被查处患有宫颈癌,当时家人决定保守治疗。从去年年底开始,周女士的母亲总说骨头疼,经过多次检查被确认,癌症已经转移。今年年初,周女士让母亲到省肿瘤医院治疗,目前已经做了六天的化疗。

  1月15日下午,周女士突然收到母亲的微信留言称,“做化疗太难受,她不想活了,也不要再找她了”。同时,周女士的父亲也收到了一条留言。周先生说,当天下午他在医院陪着老伴,老伴一直说骨头疼,他便让老伴吃了点止疼药,随后老伴说要睡觉就让他离开,他本想再多待一会,但老伴坚持让他走他便回家了。可他刚到家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护士说他老伴不见了,他便急忙往医院赶。在路上的时候,他打开微信一看,老伴给他留了言。留言中称,两人过了一辈子,感谢周先生一直让着她,但她不想活了,让家人不要再找她了。随后,周先生和女儿发动亲戚、朋友在医院以及周边寻找了一个晚上都没找到。

  周先生说,老伴用手机给他和女儿发过短信后就离开了医院,身上只带了150元,他非常担心老伴真的会轻生。

  据了解,出走老人叫李爱花、今年59岁,身高1米63左右,体重65公斤。她离开医院时身穿暗红色外套(带帽子的那种),下身穿红色运动裤。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患癌症 护城河 离家出走

上一篇: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学校停止户外活动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