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人物:春运大军中的孩子

关注 中国青年网 作者:黄昊 余旺 邱玲 2017-01-17 16:44:45
[摘要]2017年春运拉开序幕,许多孩子在大人的呵护下也踏上旅途,成为春运大潮中一道别样的风景。春运中行李箱不仅是小孩子们的玩具,能为大人们推一次行李,也是让小朋友十分自豪。

  中国青年网南昌117日电(黄昊 余旺 邱玲)2017年春运拉开序幕,许多孩子在大人的呵护下也踏上旅途,成为春运大潮中一道别样的风景。大人们的春运期盼着早点到达目的地,孩子们的春运或许期待的是一碗泡面、一部手机、一次成长。春运中的大人是疲倦的,春运中的孩子却是快乐的。

\

  小朋友玩游戏的时候把身边的老爸也吸引了过来。中国青年网 余旺 摄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网络媒体 走转改 青年网 行李箱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共青团号”列车上的“春晚”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