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管委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7 10:19:00 编辑:赵培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lob.png

    新年伊始,泾河新城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泾河新城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许荣兵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监察审计局局长王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王飞就支部和各党小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各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从理想信念、学习教育、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宗旨意识、组织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自评和互评,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评议完成后,支部宣传委员、文化旅游宣传局局长吉炜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通知》。

泾河新城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许荣兵主要针对上年度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学习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就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两学一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如何紧密结合学习过程与实际工作,如何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以及如何在学习深度和广度还不够深入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党小组在严格按照问题自查自建,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的深入开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落实,完善各党小组制度建设;三是树立典型,党小组要充分引导在一线工作的党员树立典型示范;四是加强“两学一做”学习信息报送及先进典型事例的宣传力度;五是统筹做好“两学一做”学习和日常工作。

会后,泾河新城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7个党小组,围绕这次评议活动,及时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委“两学一做”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学习先进模范代表,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管委会 两学一做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