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景寓学府东区摊贩占道严重 过往车辆"擦身而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8 07:37:08 编辑:王彬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1qzkdfb.jpg

  “小区外的道路上有许多摊贩占道经营,而且卫生也不好。”1月16日,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反映,称自己家住丰庆路景寓学府东区,地下车库出口外的道路每天都堵着很多摊贩,影响小区车辆通行,且路面经常有废弃的菜叶和垃圾。

  王女士称,该道路白天有不少蔬菜和水果摊贩,到了晚上还有很多夜市摊点,小区内车辆早晚进出都很不便。

  1月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东区地库外,发现该道路两边都是商铺,路东由于地面有地锁和隔离栏,四辆私家车直接停在道路中间,路西的门面房有一家出店经营,剩余的路面只能容一辆车通行。华商报记者沿着道路往丰庆路方向走,看到路西多家门面房都有出店经营行为,路东也有多家摊贩占道经营。在路东一医药超市周围,记者看到路面上堆积着菜叶等垃圾。在记者停留的二十分钟里,来回过往的车辆只能减速小心翼翼地“擦身而过”。

  1月17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投诉科,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立即派辖区中队人员去现场查看,对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下午3时39分,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回复称,景寓学府东区道路上占道经营的摊贩已经清理,并将进行长效管控,防止回潮现象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热词搜索: 摊贩 东区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