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春运伊始宝鸡交警突击查客运车 1个半小时俩车超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01-18 13:37:49
[摘要]其中,一核载19人的客运车,实际超员1人;另一核载23人的客运车,实际超员2人。

14847194558684720.jpg

  1月17日从6点到7点半,虢十路中队在卧龙寺路口,突击检查客运车辆12辆。交警发现大部分车辆都能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逃生锤、灭火器、防滑链等交通设施配备齐全,但是仍有2辆客运班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超员现象。其中,一核载19人的客运车,实际超员1人;另一核载23人的客运车,实际超员2人。

  交警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教育,对他们分别处以5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并向所属两家客运公司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交警 客运

上一篇:这些火爆一时的QQ签名你用过哪个?被年轻时的自己雷哭 下一篇:上班时间西安有的科室不见医生 有的人去楼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