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低保户男主人车祸离世 家属捐其器官救了3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9 07:03:13 编辑:张宏敏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7756.jpg

6年前儿子因车祸高位截瘫,受到政府及各界关爱,上月丈夫车祸离世,家人决定捐献他的器官,最终挽救了三个生命。

儿子车祸后感受到无数爱心和温

1月18日上午,在宝鸡市金陵湾小区的家中,49岁的雷爱霞说,她的丈夫张永周一直靠打工养家,6年前,23岁儿子遭遇车祸高位截瘫。为了给儿子治病,她和丈夫辗转宝鸡、西安、北京,花费40多万元,让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让雷爱霞感动的是,家庭陷入困顿之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在政府帮助下,他们一家人住上了每月只需50元租金的廉租房,并办理了低保;宝鸡市残联给儿子免费提供了康复床、轮椅,每月给儿子发放残疾人生活费50元及重度护理补贴120元;逢年过节,宏文路社区、十里铺街办的人都会到家里看望,送来慰问金和米面油;宝鸡西建公路工程集团公司每年都会通过社区给家里送来2000元的慰问金……无数的爱心汇聚,让这个困顿家庭感受到了源源不断的温暖。

然而令人心痛的是,2016年12月11日下午1时30分,雷爱霞的丈夫张永周遭遇车祸,头部遭到重创,因伤势过重被宣布为临床脑死亡。医生征求雷爱霞意见,问其是否同意将丈夫的器官捐献,救助其他急需器官源的病人。

相关热词搜索: 低保户 车祸离世 器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