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鸡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苗阜王声除夕《好好说话》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1-19 07:49:04
[摘要]近日,中央电视台经过多次彩排,最终节目单也敲定下来,陕西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表演的节目《好好说话》成了今年春晚的压轴戏。

包饺子、放鞭炮、发红包、看春晚早已成为过年的标配。下周五晚上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就将和大家见面,每次到了春晚即将直播的时候,春晚的节目单就成了全国观众最大的关注对象。

近日,中央电视台经过多次彩排,最终节目单也敲定下来。值得我们陕西人关注的是陕西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表演的节目《好好说话》,成了今年春晚的压轴戏,排在第30个节目出场亮相。2017年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被称为“史上筹备最早的一届春晚”,经过6次彩排,7个多月的筹备,2000多名演员和工作人员参与今年的春晚直播工作。届时,全球将有几十个国家的近百个频道播放春晚视频。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鸡年央视春晚 苗阜王声

上一篇:在西安如厕有了专用车位 指示牌提示停车时长15分钟 下一篇:西安六旬"左手阴阳剪纸高手"剪出《百鸡图》贺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