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建设工地现场发放1200万工资奖金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7-01-19 09:05:24 编辑:雷晓娟 作者:袁景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00万工资奖金建设工地当场发

  1月18日,“安装工组100万”、“钢筋工组200万”、“木工组及后勤组350万”,现场组织者说道……当日,西安市的海福城项目工地内一片喜庆热闹景象,在户县建设、人社等相关部门见证下,西安琪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关爱农民工情系你我他”春节返乡慰问主题活动,300多名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朋友领到1200万工资、奖金,个个笑逐颜开。

  据西安市建设部门介绍,为了让辛苦付出的城市建设者农民工按时拿到报酬所得,近年来政府部门一直持续努力地健全机制,建设与施工单位从被动拖欠到当前的主动发放,向农民工致谢折射出的是文明与进步,也是政府职能努力向着“店小二”迈进的生动证明,如今拖欠现象基本消除,这预示着从今年起西安清欠办讨薪将退出历史舞台。据悉,农民工再遇拖欠工资现象,由西安市城建、人社、公安等七部门组成的“一厅式”办公予以解决。(陕西日报记者 袁景智摄)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店小二 一厅式 工地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安装工组 木工组 钢筋工组 清欠办 琪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