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调研保洁员休假状况 走上街头进行了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1-19 17:05:11
[摘要]西安市委工作人员前往未央区、碑林区、莲湖区城市管理局、街办调研,并走上街头向保洁员了解工资、休假问题。

  华商报持续关注的保洁员休假问题近日有了新的进展,西安市委工作人员前往未央区、碑林区、莲湖区城市管理局、街办调研,并走上街头向保洁员了解工资、休假问题。

  1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未央区、碑林区、莲湖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1月17日、1月18日,西安市委办公厅工作人员前往这几个区调研保洁员休假、工资待遇等问题。

  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科长相小辉称,1月18日,市委工作人员前往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询问了保洁员的人员构成、工资福利、休假等情况,称要回去给领导决策作参考。同时询问有什么困难,他们就此提出了保洁员超龄无法缴纳社保等问题。

  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科长任湧称,1月17日,市委工作人员前往碑林调研,在几个街办进行了调研,并在马路上和保洁员进行了交谈,调研的问题主要为保洁员的工资福利,并收集了街办和保洁员的一些意见。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科长郭占红介绍,1月17日,市委工作人员前往西大街管委会,召集保洁员代表进行座谈,询问了保洁员是否对工资待遇满意,工资、取暖费、降温费等是否可以足额发放。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调研 保洁员 休假

上一篇:男子夜盗21部手机第二天扔掉 只为报复店里老板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