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道路通车四年仍未设路牌 网友疾呼:行政效能需革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9 17:36:29 编辑:沈河 作者:张媛、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azxca9e.png

2014年,网友“大耳将军”发帖反映雁塔区多处道路无路牌情况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网友“大耳将军”再次就西安市雁塔区多处道路无路牌问题的发帖质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4年了,雁塔区民政局曾经承诺的路牌安装工作仍旧没有落实。对此,西安市民政局答复称,该网友反映的部分道路目前属于未命名道路,无法设置路牌。

网友2年前发帖细数市区九条无名路

早在2014年12月,网友“大耳将军”就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自己出门发现西沣一路(太白南路-子午大道)、雁环路部分路口、三兴鑫园西侧的南北路(长安西路-南三环)、东陵路(长安西路-南三环)、电子正街,子午大道,东仪路三条路都向南、电子西街-丈八东路丁字口、电子四路(电子西街-太白南路)、紫薇西街坊北口没有路牌,朱雀大街路口、东仪路路口、电子正街路口都没有长安西路的路牌,这为市民出行甚至小孩上户带来了许多不便,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2年后雁塔区民政局回应:属新建道路还未命名

2016年11月10日,“大耳将军”再次发帖质疑新安路路牌安装情况,华商网群众呼声致函雁塔区民政局,2016年11月17日雁塔区民政局回复称,网友反映的道路在雁塔区等驾坡街办辖区内,属于未命名的新建道路,此条道路的命名已纳入近期市政府常务会的讨论议题,待市政府常务会讨论通过后,会及时和市民政局沟通,力争第一时间给这条路安装路牌。

雁塔区民政局的回复并未能解除网友的疑惑,“大耳将军”表示,关于路牌问题,发过好多次帖子,碑林区、莲湖区、未央区都在一段时间后安装了,可是雁塔区民政局迟迟不见解决,很多路通车4-5年都不见牌子。

>>>帖文链接:

道路通车4年多,民政没有取名字?行政效能确实需要革命

这么多的路没有路牌,民政局局长知道吗?

道路通车1年多,路牌为啥没着落? 

2年了,雁塔区民政局你安装的路牌在哪里?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通车 路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