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00多合疗证近100本有误续:出错合疗证重新打印下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0 07:18:50 编辑:李晨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847528376152210.jpg

  昨日,华商报A08版报道长安区五星街办河头村发放的新版合疗证大规模出错后,长安区合疗经办中心表示将给群众重新打印下发新证。

  华商报记者从长安区合疗经办中心了解到,旧版合疗证的使用年限为2011~2016年,2017年须更换新合疗证。2016年11月,按照西安市统一格式,长安区合疗经办中心经统一招标,由西安常兴印务有限公司进行新版合疗证印刷,并将参合家庭信息打印齐全。该印刷企业自行设计打印程序,从2016年新农合数据库中提取基本参合信息,逐一打印。由于程序设计缺少自动检错功能,在提取数据及打印中出现了年龄、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不符情况。

  2016年12月,长安区合疗经办中心在发放新合疗证时,发现河头村有群众的信息有误,便安排工作人员核实更正,重新打印下发新版合疗证。目前,河头村的信息已全部核实,重新打印的新证可于一个工作日内发到群众手中。另外,正在对辖区其他街办参合人员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信息有误,会重新打印下发新证。

  长安区合疗经办中心要求各定点医院对参合患者在就诊报销时,要现场核对人员信息,确保群众就医、报销不受影响。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合疗证 打印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