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丝路携手大神电竞共创电竞大神新摇篮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1-20 13:27:35
[摘要]2017年1月19日,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深圳市游视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大神电竞文体产业园有限公司在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互动展示中心正式签署战略伙伴协议。

发布会现场

  2017年1月19日,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深圳市游视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大神电竞文体产业园有限公司在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互动展示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署战略伙伴协议。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公司潘剑平总经理、深圳市游视秀科技有限公司CEO张瑞圣、深圳大神电竞文体产业园有限公司监事高尔夫世界冠军余安娜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16年12月,李克强总理在《“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将数字创意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秦汉新丝路基地作为秦汉新城在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的桥头堡,紧扣国家战略,依托秦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致力于利用文化资源挖掘、市场分享等帮助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立足并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推动下发展壮大,同时,通过促成传媒、娱乐、旅游等文化产业的一体化集群,打造具有秦汉特色的数字文化创意全产业链。

  深圳市游视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游戏视频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手游多媒体互动社区《大神互动》涵盖手游、电竞、直播、视频、社区,已超过1200万用户和每月300万活跃用户,与业界数百家游戏公司、媒体、视频平台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让4亿手游玩家更“睛”彩。游视秀持续在《大神互动》举办Y联赛,联合腾讯公司举办过《英雄联盟争霸赛》、《鸟巢大型AR互动体验会》、《国际电竞文化交流节ECEF》等大型电竞赛事,一直致力于电竞产业上下游合作,推进电子竞技蓬勃发展。

  发布会上,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公司潘剑平总经理与深圳市游视秀科技有限公司CEO张瑞圣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其对本次合作和未来前景的信心和期待。深圳大神电竞文体产业园有限公司监事高尔夫世界冠军余安娜女士也分享了以“高尔夫”模式建立创新型全面培养机制的大神电竞学院模式。

  据悉,本次秦汉新丝路基地与深圳游视秀公司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举办电子竞技赛事、结合电竞文体开展人才实训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紧密围绕创新创业开设电竞学院,打造电子竞技培训平台,为全国培养和输送优秀电子竞技专业人才,进而建设及发展以产业服务、人才培训、产业孵化、电竞赛事为核心的电竞人才培养电竞主题产业园。

嘉宾合影

深圳大神电竞文体产业园有限公司监事高尔夫世界冠军余安娜

深圳市游视秀科技有限公司CEO张瑞圣致辞

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公司潘剑平总经理致辞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 新丝路 电竞

上一篇:秦汉新城:用数字科技复活秦汉历史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