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去年四季度机场服务评测报告发布 咸阳机场排名靠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0 15:18: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fe52pk2.jpg

  春节到来不少西安市民开始查询机票等,不少在外地的陕西人也乘飞机到机场,回到家里。候机情况怎样、搭乘摆渡车顺利吗?中转感受如何?1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航联传播旗下民航旅客服务评测(CAPSE)了解到,根据其发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航空公司服务评测报告》、《2016年第四季度机场服务评测报告》,咸阳机场排名靠前。

  四季度报告CAPSE选取有效样本量610211份,选取30家机场公布旅客季度满意度,其中包含26家大陆机场,4家国际及地区机场。

  在旅客满意度综合得分上,本季度平均得分为3.85,较三季度环比上升0.02分,同比上升0.16分,从旅客满意度来看,民航服务在四季度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与全体民航人的辛苦工作是分不开的。

  其中香港机场、韩国仁川机场、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等居于前五位。在内地机场服务评测综合得分上,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取得前五的成绩,26家大陆机场综合得分平均分为3.82。

相关热词搜索: 四季度 机场服务 评测 咸阳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