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赏花看灯猜谜…逛…吃 华商网直播玩转陕西首届年宵花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22 06:19:00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陕

过年咥啥呢?

过年耍啥呢?

过年看啥呢?

如果还不知道

看过来

1月15日起,长安区秦岭花世界举办“2017陕西首届年宵花展暨长安新春花市”,大家可尽量玩到2月12日。

相约吧,请关注华商网微博、华商头条、华商网头条号、华商网企鹅号,明天(周日)下午15点,华商网带你去长安区秦岭花世界看花展直播。

13.jpg

边吃边赏花

边逛边看景

美哉美哉

放大招了,别被美晕了哦!

●花的盛宴

新奇特花卉展示、花卉科普知识、组合盆栽培训、微地形创意制作、花卉DIY活动等。花展共引进展商40余家,设置室内花卉展销区3万平方米、室外文化展示区2万平方米,蝴蝶兰、大花蕙兰、仙客来、热带雨林景观等应有尽有。

20000盆花卉任你观赏,就问你够不够——够不够?不够!还有:

●灯的海洋

本次新春灯会特设以“百花迎春”为主题的“时空穿梭、时尚乐章、时间都去哪了”等现代灯光展示造型3处,并搭建“鸡年大吉、流光岁月、百花争艳”等传统灯展造型30余处;此外,“千米灯笼长廊”将是咱西安历年灯展规模最大的一次,老陕们千万不要错过。

同时,大家还可以体验猜灯谜、闹元宵等活动。

●忆的去处

新春传统民俗各个让你大饱眼福:舞龙、舞狮、社火、高跷、芯子、变脸、剪纸、跑旱船……年味分分钟爆棚。

●吃的天堂

来这里就能吃美食。丝路美食邀请了北京、天津、长沙、重庆、台湾等地50余家商户、约200个品种的特色美食,辣么棒,吃货们怎么能错过?

春节我们要赏花看灯猜谜……逛……吃



相关热词搜索: 赏花 看灯 猜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