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电台"藏身于汉中一小区里卖假药 一月能挣1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2 07:02:40 编辑:张宏敏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f5k864d.jpg

藏身小区居民楼内,晚上循环播放内容淫秽的性药广告,汉中一“黑电台”近日被打掉。

电台推销药品内容粗俗不堪

近日,汉中市无线电管理处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个广播电台一到晚上就不间断地推销治疗性病的“特效药”,内容粗俗不堪。

汉中市无线电管理处执法人员调查发现,每晚8时这个电台便开始播放,形式也与正规电台节目相似,有模有样的,但在节目中,通过专家访谈和连线的方式,主持人用一些淫秽、夸张、低俗和露骨的对话大肆推销一款涉性类药品。执法人员还发现,这一无线电频率并没经过批准,属于非法安装的黑电台。随后,汉中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执法人员确认该药为没有批文的假药。

相关热词搜索: 黑电台 卖假药 10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