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灰姑娘童话幻灭:卢森堡王子与王妃结束十年婚姻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1-22 09:04:29
[摘要]据外媒报道,卢森堡王子路易斯18日正式与结婚十年的王妃苔丝离婚,一场平民嫁入皇室的“灰姑娘童话”幻灭。

卢森堡王子路易斯18日正式与结婚十年的王妃苔丝离婚。

据外媒报道,卢森堡王子路易斯18日正式与结婚十年的王妃苔丝离婚,一场平民嫁入皇室的“灰姑娘童话”幻灭。

据悉,现年31岁的苔丝当天宣布,将与30岁的卢森堡大公的第三个儿子路易斯离婚,但未透露原因。

“我们非常伤心,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各自生活,我希望外界尊重我们一家人的隐私。”

据悉,苔丝原出身平民之家,在2004年参军并到科索沃服役,一年后路易斯前来视察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时,与苔丝一见钟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路易斯 离婚 王妃

上一篇:墨尔本男子开车“蓄意”冲撞路人 遇难者升至5人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