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安返乡走进西安火车站:把微笑带回家 平安就在你身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22 13:32:35 编辑:张家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jpg

  华商网讯 1月22日,由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大队、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联合主办,陕西省交建集团绕城分公司、华商网共同承办的“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 平安就在你身边”来到西安火车站,正式启动“把微笑带回家”活动,旨在第一时间为在外务工人员提供尽情倾诉的机会,并为其送上口罩、红围巾和春联以及满满的新春祝福。

  平安就在你身边 现场免费为你记录返乡瞬间

  新春将至,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已进入高峰期,西安火车站处处可见带着大包小包的返乡者,准备踏上充满喜悦与迫切的归家之路。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实时记录每一位在外务工人员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摄影工作者在摄影棚中记录返乡瞬间,还有专人用实时照片打印机为参与者免费打印照片,并送上温馨伴手新年礼包。来自新丝路世纪(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八爷府工会的三位网红主持人,在现场通过手机直播,采访各式各样的返乡群众,与线上用户实时互动。工作人员的努力旨在为让每一位在外务工人员感受到回到陕西的第一股暖流。

  归乡时刻情更浓 以微笑面对新年新气象

  上午九点,工作人员已在西安火车站搭好摄影棚,架好摄像机,等待返回陕西的在外务工人员们来尽情倾诉。

  随着远方火车的到站,一波又一波的返乡务工人员到达西安站,其中有不少陕西老乡参与到“把微笑带回家”活动中,面对摄像机尽情倾诉。从甘肃返回陕西的郭先生在我们的新年采访中表示,虽然今年的冬天非常冷,雾霾影响了交通,但是一点也没有褪去他回家的迫切心情。长年在北京工作的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对在陕西生活的母亲表达歉疚:“因为我不在母亲身边,不能及时的照顾她,希望今年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机会孝敬她老人家。”

  明日(1月23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会继续开展“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 平安就在你身边”之“把微笑带回家”活动,敬请期待。

1.jpg

3.jpg

9.jpg

8.jpg

2.jpg

5.jpg

6.jpg

4.jpg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 返乡 火车站 微笑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