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321路即日起改线朱雀大街南段 取消电视塔等6站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进 2017-01-22 16:19:39
[摘要]朱雀大街南延伸段通公交了!调整后新增站点朱雀大街西部大道口、朱雀大街清凉寺北路口、城南客运站、西三爻、南郊储备厂,取消地勘院、华美十字、金昆家具、三森家具城、电视塔、八院站点。

p79afq8q.png

321路改线后(箭头为新改线路)大大减少了绕行线路

49pex42b.jpg

改线后的321站点图

华商网讯  朱雀大街南延伸段通公交了!自该路段于2个月前打通后,网友一直呼吁尽快通行公交车。1月22日,华商网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获悉,321路公交车将于即日起改线,途经朱雀大街南延伸及城南客运站等,方便此路段市民出行。

华商网友“一地小米”1月16日发帖称,2016年11月末,朱雀大街南延伸段的断头路于打通,这条路的贯通,有效缓解了长安路的通行压力,成为城南区域的又一条重要通道。但该路段完全通车后,公交设施未配套的问题却困扰着沿线众多小区的市民。网友建议是否可将321路、923路公交车改线,减少中轴线线路车辆,缓解长安路通行压力,改善朱雀大街南延伸段市民出行问题。

1月20日,华商网就网友的建议分别致函西安市交通局和西安市公交总公司。

1月22日,好消息传来,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向华商网回函,表示321路已于即日起改线运营。调整后新增站点朱雀大街西部大道口、朱雀大街清凉寺北路口、城南客运站、西三爻、南郊储备厂,取消地勘院、华美十字、金昆家具、三森家具城、电视塔、八院站点。

>>>网友原帖:

朱雀大街南延伸等6年才打通,通公交车还要盼几年?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321 即日 改线

上一篇:伟丰花园违建部分业主10年无房产证 购房时五证齐全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