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省宣传部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加强正面宣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春平 2017-01-23 06:48:07
[摘要]1月22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姜锋主持会议。

  1月22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通报了2016年工作,对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姜锋主持会议。

  梁桂指出,近年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两个巩固”,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事不避难、主动担当,改革创新、稳中求进,虚功实做、讲求实效,各方面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梁桂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加强理论宣讲,着力提升理论武装水平。要加强正面宣传,壮大主流声音,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突出抓好引领融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坚定文化自信,抓好文化改革任务落实,推动文化繁荣发展。要大力弘扬严实精神,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创新创造,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身建设。当前要精心做好省“两会”精神宣传,组织好“三下乡”、新闻工作者“新春走基层”和各类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姜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年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项目和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县(市、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先进集体。当天下午,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文明办主任会议、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和讲师团团长会议同时召开。华商报记者 陈春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宣传思想工作 三下乡 两会

上一篇:西咸新区划归西安管 群众办社保等或更方便 下一篇: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可能又要限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