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可能又要限号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肖琳 2017-01-23 06:49:44
[摘要]经环保、气象部门结合中省预报结果预测,1月23日至24日,西安空气质量以重度污染为主。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于1月22日1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将适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昨天是“四九”的第6天,农历腊月二十五,过年进入倒计时。今天的空气质量已经不如昨天,如果天气持续静稳,雾霾很可能卷土重来,可能又要限号了!

  经环保、气象部门结合中省预报结果预测,1月23日至24日,西安空气质量以重度污染为主。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于1月22日1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将适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3℃~7℃

  明天 阴 0℃~6℃

  后天 多云转阴 1℃~7℃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四九 空气质量

上一篇:全省宣传部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加强正面宣传 下一篇:记者带违禁品"闯关" 西安9处客运安检5处未检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