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雇主未付200元医药费 汉阴男子火烧雇主弟弟家5间房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钱欣欣 王义林 2017-01-23 07:04:46
[摘要]2016年12月23日晚9时许,汉阴县漩涡镇鳌头村村民蒲永金家的老房子无故着火,5间存放货物的木质房屋被烧成废墟,经济损失约3万元。

  因雇主未给付200元的医药费,为报复雇主,汉阴一村民一把火烧毁雇主弟弟家5间房。

  2016年12月23日晚9时许,汉阴县漩涡镇鳌头村村民蒲永金家的老房子无故着火,5间存放货物的木质房屋被烧成废墟,经济损失约3万元。近日,汉阴警方破案,结果让蒲永金很气愤,因为纵火嫌疑人魏某跟他没有一点矛盾,是与自己的哥哥之间有点小纠纷,却把气撒在了自己头上。

  办案民警经现场勘察分析存在人为纵火可能,“但火灾现场被救火群众破坏严重,破获案件的唯一希望就是围绕发案区域走访群众。“大概隔了几天,蒲永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线索,说双坪村的魏某给他哥哥干活,两人之间好像有些矛盾。”派出所民警夏剑锋说。

  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讯问,魏某对其纵火烧毁蒲永金家房屋的事实供认不讳。魏某供述,约一个月前,他给蒲永金哥哥干活时不慎受伤,产生200元医药费,多次要求对方支付,但他只拿到了5元钱。因此心怀不满,伺机报复。他认为哥俩是一家人,便在去年12月23日晚,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了蒲永金家旧房子外的杂物后迅速离开。目前,魏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罪被汉阴县公安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报复 雇主 汉阴县

上一篇:安康七旬理发店老板店内去世 百年老店随之关门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