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60万追女主播遭拒 疯狂男持刀报复捅死3人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0 09:45:58
[摘要]因石某某经济拮据未再送礼物,被害人姜某便中断与他的联系。石某在寻求继续交往被拒后,认为自己感情受骗,遂产生杀人念头。

  “因石某某经济拮据未再送礼物,被害人姜某便中断与他的联系。石某在寻求继续交往被拒后,认为自己感情受骗,遂产生杀人念头。”

  \

  近日在无锡江阴长泾镇泾南花苑里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的恶性事件,一名如皋籍年轻男子将两女一男捅伤致死。近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了此案。被害女子姜某是一名网络女主播,而犯罪嫌疑人石某某曾对她展开过疯狂追求。

  经查,犯罪嫌疑人石某某今年24岁,去年7月,他通过某网络直播平台认识了被害女主播姜某,之后二人在网上以男女朋友相处,也曾两次线下见面。从去年7月到今年5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石某某先后以网络直播间送礼物的形式,在被害人身上花费人民币60余万元。后因石某某经济拮据未再送礼物,被害人姜某便中断与她的联系。石某在寻求继续交往被拒后,认为自己感情受骗,遂产生杀人念头。

  今年6月27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石某某赶到被害人长泾镇的居住地,通过手机确认姜某不在直播后,持刀敲门进入被害人住处。因遭到同住的两被害人阻止,石某某便持刀刺戳三人的胸、腹等部位,致三名被害人全部失血性休克死亡。案件发生后,江阴警方立刻赶赴现场处置,当场将石某某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60万 女主播 报复

上一篇:夫妻假扮兄妹跪地乞讨 7年时间骗遍全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