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年度QQ表情大数据:"龇牙"连续5年最受欢迎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17-01-23 07:57:0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发布2016年度表情大数据,“龇牙”表情连续五年最受欢迎

  1月22日,腾讯QQ发布了《2016年QQ年度表情大数据》,数据显示,“呲牙”表情连续五年排名第一,发送量达303亿次,“微笑”、“偷笑”表情名列前三,分别被使用了150亿和130亿次以上,“发呆”、“流泪”紧随其后分列第四和第五名,总数也都超过了100亿次。通过前五名的表情可以看出,虽然也会“流泪”,但如何“笑”依然是QQ用户心中的主题。

  对于拥有8.77亿活跃用户的“国民级应用”QQ来说,QQ用户的表情使用情况,对于洞察网民的年度情绪,以及网络社交的变化趋势有着较高的价值。

  3187亿次表情发送,“龇牙”表情连续五年排名第一

  据统计,8.77亿QQ用户在2016年全年,聊天表情发送量近3187亿次。在这3187亿次表情发送中,“呲牙”表情连续五年排名第一,发送量达303亿次,“微笑”、“偷笑”表情名列前三,分别被使用了150亿和130亿次以上,“发呆”、“流泪”紧随其后分列第四和第五名,总数也都超过了100亿次。通过前五名的表情可以看出,虽然也会“流泪”,但如何“笑”依然是QQ用户心中的主题。

  另外,通过对已发送表情中“喜悦”表情和“悲伤”表情的总量统计,过去一年中QQ用户的“喜悦”总体上大于“悲伤”。

相关热词搜索: QQ表情 微笑 呲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