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城交警送"福包" 内含5张明信片和神秘小礼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3 19:22: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123202610.jpg

  1月23日,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民警在辖区内的部分公交车及公共自行车租用处,为市民分发特制的新春“福包”。其中,“福包”由一套5张明信片和一个随机小礼物组成。

  据介绍,去年6月,西安交警提出了“2+5=0”出行新理念,即倡导两种出行方式:公交出行、绿色出行;树立五种交通意识:标志标线信号灯意识、文明礼让意识、交通感恩意识、快速通行意识、减少一人一车出行意识;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城市交通零拥堵、市民出行零违章、交通事故零伤亡的目标,5张明信片上的内容就与这些涉及日常生活的交通文明与安全相关。而这些“福包”从23日开始至春节前由新城交警部门将持续为市民随机发放福包。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 交警 福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