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悦暖“椿”溢 冬日暖阳——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圣诞慈善晚宴后续

来源: 时间:2017-01-24 11:01:00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国西安,2017年1月23日距离中国传统新年只有几天的时间,在新年到来前,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启程为西安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带去悦椿人满满的心意,将所有采买的物品装车历时30分钟从临潼抵达位于辛家庙的西安儿童福利院。

1.png

  继2016年12月25日悦椿圣诞慈善晚宴之后,经过与工作人员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西安儿童福利院的需求,选择更适合的物品。据了解目前西安市儿童福利院0-4岁的儿童有近400余名,每天对奶粉和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的消耗非常大!仅仅依靠国家补助,常令院方捉襟见肘,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悦椿付出的爱心,将帮助福利院减轻照顾孩子们的压力,让这些不幸的孩子们过上美好的童年……

2.png

3.png

  经过一个月的细致沟通严格采买,圣诞慈善晚宴当晚拍得的五万元人民币均用于为西安儿童福利院购买奶粉、纸尿裤、儿童湿纸巾、儿童纸巾及宝宝霜等生活所需品,我们将所有物品进行分类,奶粉与日常用品分别放进不同的仓库,所有物品均用于改善小朋友的生活,希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这也是悦椿圣诞慈善义卖的初衷。

4.png

5.png

6.png

  1月23日当天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的员工及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所买物品进行了清点及交接,共计180余箱生活所需品,希望这次的举动能够让西安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关于福利院现状和孩子们的情况介绍,在西安市福利院得到了成长的基础保障,也有一群热爱公益和孩子的工作人员们呵护着他们,希望悦椿的小小举动能为他们、为社会尽到绵薄之力,阳光和煦,可能就是一缕冬日里的暖阳。如炭火般燃烧,照亮的则为世界,希望这个新年他们能感受到更多的暖意。

7.png

  自2015年为小学筹建电教室以来,这是悦椿人慈善义卖活动的第二站,以后还将会去更多的地方给更多人送去温暖和爱心,这个新年对于西安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尤其温暖的新年,他们可以感受到这样一家有爱的酒店和一群充满爱心的客人的关爱及温暖!

8.png

  慈善,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需要大家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更多的是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尽个人微薄的力量,让每个需要帮助的人都感受到温暖。然而,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路上悦椿未来也不会停下脚步!从开业至今,悦椿一直秉承“拥抱自然,关爱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回馈社会、帮助弱小、保护环境…………回首过去悦椿在公益事业的路上已经走了很远而未来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悦椿人会走的更远!

  2017坚持前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悦椿酒店及悦椿人的爱心。这个春节因为有大家的爱心与关注更显得“椿”意盎然!

相关热词搜索: 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