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组年货市场gif图有“毒” 会让你怀疑来到了假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25 14:48: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离除夕也就眨个眼的时间了,大家年货买的可还high?!在年味儿越来越淡的现在,能让西安人突然就感受到过年的气氛,察觉到真要过年了,应该就是满大街的红灯笼彩灯挂起的时候,各大年货集市人头攒动的时候!

  像灞桥集市这样逢周日开集,场面之宏大得用无人机才拍的全,而到了年前这最后一个集,品类之丰富人头之攒动,扑面而来的传统年味儿气息,甚至让华宝有种来到了假西安的错觉!

  除了吃吃喝喝,对联、灯笼、彩灯、年画福字这些增加年味儿“主力军”的市场在哪儿?当然是西安宝地“轻工市场”,华宝逛完只有一个感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次我们决定不放一堆“死”照以量取胜,而是用这组拍到的魔性”动图,让大家最直观感受西安年货市场上的年味儿!

相关热词搜索: 年货 gi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