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火车站附近黑票点自制车票跑长途 多部门联合取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5 07:0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申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ydb5k0.jpg

  昨日,华商报A04、A05版报道了西安火车站附近黑票点自制白条车票,非法营运跑长途一事,立即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并展开联合执法。

  黑票点非法经营一律上限处罚

  1月24日上午,新城区政府召开紧急会议,新城区交通局、公安站前分局、工商新城分局、解放门街道办事处、火车站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分工,制定整改措施,对违规经营的黑票点坚决取缔、上限处罚。会议要求,工商新城分局负责黑票点关停取缔工作,同时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区域进行拉网排查,对黑票点非法经营问题零容忍,一经发现一律上限处罚。新城区交通局在顺城东巷(尚俭门东侧)加派固定值守岗,加强该区域的巡查工作。对在该区域从事乘客转运的快捷货运车辆一经发现一律上限处罚。立即向三府湾客运站及车辆所属的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城固公司发函,要求对客运车辆严加管理,加强对司乘人员业务培训,杜绝出现站外揽客等违规行为。同时,与西安市运管处联系,协调运管处加强对三府湾客运站内部管理。针对涉及到的“陕AY2730”车辆,相关部门已立案调查。从1月24日开始,政府将组织联合部门,对火车站及客运场站周边的停车场进行排查,特别是对太华路、建华路停车进行重点巡查,对发现的违规车辆一律高限处罚。公安站前分局主动防控,延伸防控触角,提升防控水平。实行布警网格化,采取车巡、步巡和定点巡逻相结合的模式;重点部位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提升防控效率。

相关热词搜索: 票点 取缔工作 多形式 三府湾 客运站 大巴车 太华路 运管处 尚俭门 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