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严查交通陋习第二天 陋习明显减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25 07:14: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abc36z6.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摄影 强军)昨日是西安交警针对开车打手机等交通陋习严查严管的第二天,记者跟随交警在一路口检查1小时,仅发现2例。昨日,西安交警的查处数量明显减少。

  1月23日起,西安交警部门开展针对开车打手机、吸烟、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以及两三轮非法载客营运、违法停车等交通顽疾的“追赶超越”交通环境整治活动,交警在全面启动电子监控摄像头的同时,加大投入移动缉查布控设备的抓拍。23日,记者在街头走访观察发现,开车打手机比较普遍,尤其是在停车等待过程中看一眼手机的现象更多,而交警部门也明确针对开车打手机等行为作出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陋习 驾驶人 交警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