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零点抢上头柱香为新一年祈福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1-28 07:26:4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市民零点抢上头柱香为祈福。 

  自古以来,中国人是愿意祈福的,或是把心愿寄托给天地,或是把心愿呢喃给自己,但终归是一种寄托,在漫长的历史演变中,人们逐渐以“头柱香”来表达对未来的期盼。凌晨时分,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带你去看那些上香祈福的人们。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岁尾年初之交,零点将至,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西安市大慈恩寺内,前来抢上头柱香的市民人头攒动,青烟袅袅,络绎不绝。

  “就是为了图个吉祥如意,我们一家都来了”,市民张女士和家人早早就来到了慈恩寺,就是想在新年到来的时刻上柱香,为自己和家人祈福保平安。

相关热词搜索: 祈福 西安市民 直播 零点 客户端 大慈恩寺 西部网 头条 青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