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广安市广安区:城乡联动手拉手 趣味运动过新年

关注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17-01-28 09:10:05
[摘要]近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杨坪乡双石村村委会活动室前,该区税务干部正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一场趣味运动比赛,以庆祝新年到来。

机关干部正在与当地村民比拼接力抱南瓜(周尚进    摄)

机关干部正在与当地村民比拼接力抱南瓜(周尚进    
 

    人民网成都1月26日电 近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杨坪乡双石村村委会活动室前,该区税务干部正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一场趣味运动比赛,以庆祝新年到来。

    据了解,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国税局、地税局当日联合脱贫摘帽村——杨坪乡双石村开展了一场“城乡联动手拉手趣味运动过新年 ”主题活动。来自城区机关的20名干部与当地村民一起开展了扳手腕、扭扁担、抱南瓜、选豆子、拔河等趣味体育活动,展示了贫困村的新风貌新风尚。(陈曦 廖小兵)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趣味运动 广安区 广安市 城乡 手拉手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探访贵州“功夫村庄”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