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鸡年春晚形式多样众星云集 网友:展我大国雄风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17-01-28 10:25:56 编辑:刘超 作者:张瑞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张瑞宇)2017年春节晚会依然贯彻“开门办春晚”的宗旨,强调“正能量”元素。节目从小人物的故事中寻找素材,将“深入生活、扎根群众”的故事搬上春晚舞台。 晚会凸显“鸡元素”,不是一台可复制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大拼盘”。

\

  现场图

  晚会开场,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组成的“五美”和TFBOYS合作表演歌舞《美丽中国年》,高颜值和小鲜肉组合,网友直呼养眼。

\

  微博截图

  2016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11位执行过载人航天任务的航天英雄来到春晚现场,向国旗敬礼,向祖国报告,向世界华人发出邀请,共筑中国航天梦!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网友 TFBOYS 鸡年 众星云集 老伴 蔡明 截图 潘长江 蜘蛛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