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鸡年第一场旅行! 从西安出发最颤(chǎn)和的自驾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30 17:29:00 编辑: 作者:贾艳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守过了初三还默默走亲戚?

NONONO!

崭新的鸡年能不能另换一种打开方式?

是时候开启鸡年的第一场旅行了!

我们从西安出发,

让冬日的阳光搭配美好的心情,

来一场最颤(chǎn)和的旅行吧!

xkce9ey3.jpg

塔云山仙境 华商论坛网友“九岳”摄

  塔云山仙境

  塔云山景区的山形似宝塔,直耸云端,素有“金顶刺青天,松海云雾间”之美誉。金顶观音殿,建于塔云山万仞绝顶之上,三面悬于万丈深渊,可谓鬼斧神工。

  冬日的塔云山美得仿佛童话世界一般,玉树琼花、千仞雪峰、天池整个变成了冰湖雪湖。山色全被白雪掩盖,天高云淡,山林与积雪的道路相映成辉,这样的自然美景你一定不能错过!

  PS.去塔云山游玩,建议挑选阴雨天,可以看到山上云雾环绕,绿树叠嶂,金顶在云雾中时隐时现,真的成了人间仙境。

  门票:淡季70元/成人(以景区实际价格为准)

  地址:商洛市镇安县柴坪镇

  自驾路线:西安(包茂高速G65)-110公里-镇安-磨木路-28公里-塔云山

  周边景点:金丝峡景区、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商洛老君山、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等。

相关热词搜索: 旅行 西安 自驾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