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正文

佳县上演规模最大枣糕宴

政企快线 华商网 2017-01-30 11:10:20
[摘要]黄河旁边的佳县上演了一场原汁原味的陕北传统春节民俗汇演。在赤牛坬民俗文化村,一场千人枣糕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分享,甜美的枣糕伴着独具黄土气息的民歌,将佳县黄河流域年文化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年初二,黄河旁边的佳县上演了一场原汁原味的陕北传统春节民俗汇演。在赤牛坬民俗文化村,一场千人枣糕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分享,甜美的枣糕伴着独具黄土气息的民歌,将佳县黄河流域年文化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1.jpg

  活动负责人表示,枣糕是陕北地区的特色美食,也是诸多民俗小吃中历史最悠久的地方美食,千人枣糕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目前正在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

2.jpg

  活动现场网络直播的关注度突破了百万,中央电视台还特意派来直播车,将千人枣糕宴的盛况与全国人民分享。

3.jpg

  由于赤牛坬民俗文化村完整保留了陕北特色春节习俗,当地政府还特地将该村命名为了“年文化传承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十三五规划中“打造一批特色小镇”的要求,佳县县政府还计划以今年“十里黄河迎春风——佳县首届年文化节”为契机,加大对特色民俗旅游产业的扶植力度,今年年内还将建成从民俗村直通沿黄公路的旅游线路,届时泥河沟、白云观、荷叶坪黄河地质公园等人文自然景观将连成一片,形成独具特色的佳县旅游新品牌。

4.jpg

编辑:丁旭

相关热词搜索: 佳县 上演 规模 最大 枣糕

上一篇:李毅调研中兴通讯和草堂基地 下一篇:元宵节迎来首场郭佩珍剪纸收徒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