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正文

李毅调研中兴通讯和草堂基地

政企快线 华商网 2017-01-29 14:55:48
[摘要]李毅说,在春节期间来企业调研,带来节日的祝福,预示着一个好的寓意,祝愿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本刊讯(记者 刘妙)1月29日,大年初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中兴通讯和草堂基地进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管委会副主任邢欣,管委会副巡视员鲁良栋陪同调研。

  李毅一行首先来到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园区发展情况、中兴全球呼叫云、中国湖、中兴特色小镇选址等方面的介绍。他还详细询问了中兴通讯全球呼叫云的运营模式及特色小镇未来规划的进展情况。中兴通讯西安研发基地把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作为进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让中兴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不断扩大,2016年,中兴全年实现投入37.7亿元,产值达到222.8亿元。

826102998907167638.jpg

  李毅说,在春节期间来企业调研,带来节日的祝福,预示着一个好的寓意,祝愿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高新区将把中兴作为重点保障对象,全力保障企业各项发展,无论是企业终端生产项目的扩能,还是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的推进,我们都将专人专办,需要的话,将会入驻企业,为企业提供跟进式、保姆式的服务,高新区不仅要做好店小二,还要做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

  随后,李毅一行又来到草堂基地,在规划展厅听取草堂基地负责人对目前发展以及下一步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前往草堂基地的比亚迪汽车、强生药业企业及创业园企业加速器进行实地调研。

271315843009710645.jpg

  李毅说,草堂基地领导班子的精神状态很好,队伍也很年轻,草堂基地的各项工作也搞的不错,产业发展必须依靠园区承载,草堂基地作为高新区重点发展板块之一,也是高新区重要产业聚集区,目前草堂基地已聚集很多成长性非常好的企业,希望草堂基地为区内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促进园区更好更快的发展。

编辑:丁旭

相关热词搜索: 李毅 调研 中兴通讯 草堂

上一篇:佳县首届黄河流域年文化节迎来重头戏 下一篇:佳县上演规模最大枣糕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