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年春节来沣东农博园体验地道“年味”多项民俗活动带你玩转长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30 16:08:0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2017年春节期间,沣东农博园以中华传统民俗文化为依托,打造独特的沣东农博园“珍惜团圆•拥抱春天”新春文化节,为春天拉开帷幕,广大游客献上极具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的饕餮盛宴

  “年的印记”版画艺术展

  版画是视觉艺术的一个重要门类。指由艺术家构思创作并且通过制版和印刷程序而产生的艺术作品。在此次展出中集中体现年的民俗与文化,为游客带来视觉上的文化飨宴。

  展出时间:1月30日-2月11日(正月初三-正月十五)

  10:30——12:00

  展出地点:游客中心

  威风锣鼓

  威风锣鼓在我国历史久远,开始于尧、舜时代,距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每逢过年过节、喜庆丰收、集会游行,便会出现在民间,是中国民俗文化中必不可少的艺术形式,威武雄壮的“天下第一鼓”,为市民游客带来吉祥、如意和安康。

  活动时间:1月30日(正月初三)

  10:30——12:00

  活动地点:园区广场

  “冰雪新年·欢庆春节”演出

  在流行音乐伴奏下,舞者跳着曼妙舞姿……大年初三开始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有变脸、魔术等深受游客喜爱的节目迅速带动现场气氛,与现场观众互动,派送礼物,带给市民游客民俗与时尚的表演。

  活动时间:1月30日-2月2日(正月初三-正月初六)

  上午11点-12:30

  下午13:30-16:00

  活动地点:展馆内

  民俗互动体验

  中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民俗传统的国家,人民群众创造的各类民俗文化,代代传承。在这次新春文化节中也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版画互动体验、剪纸互动体验、中国结编织互动体验、糖画民俗体验、捏面人民俗体验,丰富人们的休闲文化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