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豪宅被查宝马被扣 户县"老赖"这才赶紧还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2 15:42: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或名下有宝马车、或坐拥花园洋房,可两个老赖就是不履行法院判决确定的还款义务。最终,户县法院查到了二人名下的豪车豪宅并查封、扣押,俩老赖这才急了。

  据悉,宁某、靳某因做生意与张某发生经济纠纷,后法院判决,确定宁某、靳某向张某偿还借款及利息共计80万元,二人逾期未上诉,也未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2016年8月1日,张某向户县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受理后,立即通知两个被执行人履行判决义务,但二人始终以各种理由推诿拒不履行。10月27日,法院执行局先后冻结扣划宁某工资账户及靳某存款账户,强制执行回案件款5万元。然而,这笔钱与判决确定的数额仍有较大差距,执行法官一方面联络两个被执行人,告知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义务的法律后果,劝诫其主动履行,另一方面全面调查二人财产状况。

相关热词搜索: 豪宅 宝马 老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