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15岁男孩初二逛黑游乐场 骑沙滩摩托时翻车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3 06:59:42 编辑:雷晓娟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a4c774a.jpg

 

  春节本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可不幸的是,武功一15岁少年大年初二在一游乐场骑沙滩摩托时翻车死亡。

  跑最后一圈时发生翻车

  1月29日是农历大年初二,武功县小村镇普集街社区高王村15岁的鹏鹏(化名)一早和4个伙伴相约出去玩。上午10时许,几人来到位于武功县河堤路上的武功县开拓者沙滩摩托娱乐园。

  “我们早上来的时候,场地里没几个人,工作人员说了价钱、怎么操作后,就让我们上车玩。”鹏鹏的一个伙伴丁丁(化名)说。

  “我们跑第4圈的时候,工作人员喊时间快到了,鹏鹏开着摩托车走上面的窄道上时,一个轮子架空,失去平衡,车子翻了下来。”丁丁说,摩托车侧翻后,鹏鹏头部被压在下面,鲜血直流,赶来的伙伴连忙喊人,并将车从鹏鹏身上推开。“我赶过来时,鹏鹏还能坐起来,但是一说话嘴里就吐血。”另一同伴说。

  娱乐园去年因违建被处罚

  1月31日,事发的沙滩摩托娱乐园已停业,工作人员不知去向。

  鹏鹏出事的地点位于场地北边的一个坑道处,停放着一辆沙地摩托车,上面沾满血迹,一旁的沙地上,血迹已经风干。坑道距离水平地面道路约2米高,水平道路宽度仅能容纳一辆摩托车,鹏鹏驾驶的摩托车就是从2米高的水平道路上翻了下来。

  “摩托车有800斤重,翻下来直接压在鹏鹏头上。”鹏鹏的姐姐说。根据一份摩托车的生产许可证显示,该摩托车时速可达70km/时。

  在该娱乐园售票处票价告示牌显示,10分钟40元,20分钟80元,30分钟100元。办公区的墙壁上悬挂着沙滩摩托管理制度、事故报告管理制度等相关的规章制度,其中,管理制度规定,驾驶人员必须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方可驾驶,驾车时戴好安全头盔。

  在办公区,华商报记者并没见到相关的营业执照,但却有一份武功县国土资源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拆除未经批准、擅自占用黄家村467平方米(0.7亩)耕地的钢构房(沙滩摩托车办公房)建筑物,并退还非法占用的土地,处罚款11675元,落款时间为2016年7月5日。

  工作人员没讲任何安全措施

  “工作人员也没嫌我们年龄小,没讲任何安全措施,更没有说让戴安全头盔。”丁丁说。

  这家沙滩娱乐园存在多久?附近一位村民称,“这块沙滩摩托的场地有40多亩地,断断续续经营有一年多,也出过一些小事故。”

  一位亲属说,“鹏鹏是一名初三学生。事发后,娱乐园联系的是村卫生所,之后才拨打了120电话,急救车赶到,但孩子抢救无效死亡,耽误了救治时间,事后现场负责人也跑了。”

  “该娱乐园的确手续不全,但是之前一直没有营业,从今年1月27日(大年三十)才开始营业的,事发后,其法人代表正在配合政府部门处理善后事宜。”1月31日,普集街社区一名负责人说。华商记者 刘军伟

相关热词搜索: 娱乐园 武功县 游乐场 摩托车 男孩 化名 普集街 大年初二 沾满血迹 村卫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