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将10万陪嫁礼金忘出租上 车主"快车"送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2-03 07:19:59
[摘要]大年初三,刚结婚的小伙把爱人家的10万陪嫁礼金忘在了出租车后备箱,多亏好司机马师傅归还。据了解,丢失行李箱的小伙刚结婚, 1月29日在爱人老家安康待完客, 1月30日从安康回到西安,准备回自己老家渭南待客。

  大年初三,刚结婚的小伙把爱人家的10万陪嫁礼金忘在了出租车后备箱,多亏好司机马师傅归还。

  1月30日中午2时许,一名提着行李箱的小伙在西安火车站坐上马师傅的车,小伙将行李箱放在后备箱,到达北客站小伙下车后,马师傅开车返回附近家中,想先休息一下,再去交班。到家后,马师傅习惯性地打开后备箱,发现了行李箱。

  “我打开一看,发现有很多现金,赶紧合上,不敢再动。”昨日,马师傅对华商报记者说。因为乘客没要乘车发票,他正担心如何联系乘客时,出租车管理处打来电话询问是否有乘客落下了行李。据了解,因小伙记得马师傅陕AT8423的车牌号,通过出租车管理处辗转与马师傅取得了联系。

  昨日,马师傅称:“接到电话后,我一路快车,将行李箱送还到失主手中,小伙还不住感谢,说我是西安好司机,硬是给我报销了车费。”

  据了解,丢失行李箱的小伙刚结婚,1月29日在爱人老家安康待完客,1月30日从安康回到西安,准备回自己老家渭南待客。箱子里的10万元是爱人娘家给的陪嫁礼金,却被他忘在出租车上,多亏好司机马师傅,10万元最终失而复得。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礼金 行李箱 小伙 后备箱 出租车管理处

上一篇:临潼一安置房盖好多年未通水 租户每天买纯净水洗漱 下一篇:西安老太三十出门离家上高速 一夜未归被交警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